Saturday, April 11, 2009

A MEI STAR TOUR 2009


一点也不会累  我已经跳了
我现在的心情喝汽水也会醉 Oh
完全都不会疲倦  我还要再跳
我现在的心情轻得好像可以飞
O.K.O.K 加入我的行列
No.K.No.K 白天跳到黑
Always Always 快乐不会吃亏
No Way No Way 谁也别想拒绝
更半 跳舞不要停歇
更半 飘浮只靠音乐
更半 全身只剩汗水
更半 Ba Ba Ba…


很爽!!!! 爽到爆!!!!
看过那么多次的演唱会,这场是看得最high的!!!!!
虽然演唱会当天下雨,但不大,去的路上很塞车,但一个小时就到了,ok lar....还满顺利的。。。
从阿妹唱第一首歌一直 high 到最后一首。。。。我的荧光棒一直打到前面那些人的头。。。我也不想的。。。。。
演唱会还有 ma lao fan , king long.....Wow!!!! 这是阿妹海外最后一站的巡回演唱。。。一场值得看的演唱会,幸好没变成生命里遗憾的事哦!!!



绮驾车ei~~~~



洁梦到自己竟然在演唱会睡着了,所以睡一下先。。。。哈哈!!! 傻婆~~~



全场爆满~~~



好像还很早~~~后面还很多空位






这张美!!! 这张美!!!



有歌词真好!!!


21/3/2009


3 comments:

Szeshee said...

HUo!!! HUO!!!
ni jiu shi huo!!!
next time we go concert again. Sure will be as fun as tat day!

sywong said...

haha....sure wan!

junjun90 said...

i wana go 2~
bring me there~~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