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没有coursework的星期


很癫!很癫!连续出去几天了。。。。。破产了。。。。破产了。。。。。没想到这一花就花了那么多钱!

星期二 : 上完 MA , 和班的朋友去 klcc 吃 sushi king。。。。因为太早了,sushi king 还没开,所以我们买了 MCD 进去戏院看了一场戏~~Twilight---一部还蛮不错的爱情僵尸片。 看完戏后,收到msg-4点的class cancel 了。。。我们决定再去midvalley 唱k....唱到7点。。。。过后再去吃sushi king

星期三又再跟他们去cheras 的 pasar malam, 幸好有人载。。。。那是我第一次去cheras 的 pasar malam.....想到那边,不知不觉让我想起了紫君。。。我和雪欣一直都没有机会一起和她逛过pasar malam, 不知道紫君会不会想念cheras 的 pasar malam ?

星期四原本打算去上课的,结果。。。。。都是phui han 咯,早上去了converse warehouse 买了很多东西, 他来找洁绮已经是4点了,converse warehouse 6点关。。。。。我们不太懂怎么去,可是还是坚持要去。。。其实我们已经知道是赶不及了,去不到最多不是去midvalley 咯。。。。。没想到5点就可以去到那边了,真是开心!我总共买了3件衣和一双鞋。。。。。

很开心同时也觉得很心痛花了那么多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i,你还记得啊!我当然会想念啦!
超想的,觉得怎样?Cheras的pasar malam是不是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