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惊喜!!!


昨天,刚刚收到紫君从美国寄来的圣诞节礼物。。。。。。很兴奋!收到礼物的时候,很小心翼翼地把它打开来,看到她送的礼物还有和一张圣诞卡。。。。真的很感动很窝心。。。。。紫君的字还是和以前一样。。。。。。



紫君从美国寄来的礼物~~~
谢谢你!


不懂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可能我们的距离太遥远了。。。。
她写的每一个字现在我就在读着。。。。她握过的东西现在就在我的手里握着。。。。。感觉她就在我身边一样。。。。我真的很想念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不用谢啦!你喜欢就好。
衣服的size对不对?合穿吗?
那香水是三个不同的味道,试过之后记得告诉我你的意见哦!
我知道我的字和以前一样,一样丑吧!!!
哈哈!!!好了,留言告诉我吧!

phoebewdd